世界线之外

我一点都不在乎你们过激公嬤,因为我杂食得要命

理砂 教授真的不对劲!

*论真理大学的学生是如何发现教授有恋情的

*论坛体

(点我看不花枝招展的小孔雀bushi

 

1L 我是楼主

我靠兄弟们你们有没有觉得拉帝奥教授最近有哪里不一样我感觉他最近骂人都和蔼了一点欸我超

 

2L

又疯一个

 

3L

救命啊这里有——

 

4L 我是楼主

先别急着扯埃斯矮慕,我是认真的!

咱们拉帝奥教授的攻击性那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基本的零分负分给我滚以外咱教授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这种简单的问题/低级的错误,但凡是个智力正常的碳基生物balabala

 

5L

噢这确实有目共睹

 

6L

听说你们教授把自己手下大半部分的学生都骂哭过是不是真的?

 

7L

楼上消息太闭塞了这不八百年前就石锤的事吗

 

8L 我是楼主

但是!但是啊兄弟们我上一次近距离欣赏教授美貌的时候w

 

9L

你直接说挨批得了

 

10L

Xsl楼主是误触发送键了吗哈哈哈

 

11L 我是楼主

诶我靠,小意外

上一次进办公室挨批的时候教授他骂得好好的,“难以想象你的脑子里究竟装了什么东西,这种低级的错误但凡你是个智力健全的正常人——”

然后他突然顿住了啊你们知道吗??!!!!拉帝奥教授骂我的时候卡壳了!!!

 

12L

很喜欢的一句话:

 

13L

世界上竟还有这种可能性

 

14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能不能多打点一口气发出来

 

15L 我是楼主

诶那种小作文不都是失恋文学吗反正这样聊我是爽了

 

16L

我靠好抓狂

 

17L

wflbb


18L 我是楼主

然后拉帝奥教授肉眼可见得牵强地咳了下接上下面的话,“咳...总之,负分,给我滚!”

 

19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舒服了

 

20L

味对了

 

21L

Xsl看19L的id是经常得负分吗

 

22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是的。。

 

23L 局外人

?所以呢??讲了半天就这???

 

24L

是饭吗你就端上来

 

25L 我是楼主

哎呀!(比划 你们根本不懂!反正就是!拉帝奥教授啊!那可是骂人从来不卡壳的拉帝奥教授!唉。。呃啊!你们怎么还没反应过来!真的很不对劲!!

 

26L

在大量的胡言乱语中找到了少量的佐证。。难得卡壳一下也很正常啊

 

27L 我是楼主

兄弟别这样,兄弟你信我真有问题

那明显就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样子!

而且我犯的错误完全配得上教授以往的所有例行责骂但是他没有骂!!

 

28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你还失望上了??!

 

29L

笑了

 

30L 毕业遥遥无期

等等各位我宣布个事我觉得楼主的感觉是对的

我也是拉帝奥教授的学生,我刚挨骂回来就看到了这个帖子我作证教授最近真的不对劲因为他骂我的时候也卡了一下!

他的原话是“如此简单的公式推导你却写的乱七八糟简直不是碳基生物能......”凭我丰富的挨骂经验我能肯定他接下来要骂死我了!!但是教授突然不说话了!然后我就听到教授深呼吸了一下接着说“总之,重写。”

 

31L 我是楼主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看来更严重了!!!

 

32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我滴个妈,不是感叹号

 

33L

这是拉帝奥教授?(抖

我怎么会做这种梦

 

34L 我是楼主

咳咳,总之!马上就是拉帝奥教授的课了!

兄弟你懂我意思吧!!!!!!


35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咱教授可是拿批评当预备铃的老师。。事不过三要是他这次还卡壳那就没什么可以怀疑的了!!!!!哈哈哈哈哈!!!

 

36L 局外人

证明自己的教授有问题原来是这么开心的一件事吗

(派大星流口水jpg.

 

37L

楼上拜托,那可是拉帝奥教授

这种语言艺术都成咱们真理大学的企业文化了

 

38L 教授真好看

你别说,你真别说,当年我就是因为对教授的说话方式感兴趣而报的课现在成颜粉了

 

39L 毕业遥遥无期

教授的颜确实也是有目共睹的。。大学什么正经课连第一排的位置都要抢啊。。。

 

40L 我是楼主

还好我来得早后排有位置


41L 我是楼主

等等我靠这怎么有个金毛哥??!!!!!!

 

42L 我是楼主

嗷嗷嗷嗷嗷!!!!!!他真好看!!!!!!

 

43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我靠我到了我也看到了我靠真帅啊好伟大的一张脸!!!!

 

44L

什么?什么啊我靠?!快点拍照给我看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45L 楼主死而无憾

<分享图片<<比耶的金毛帅哥

 

46L 教授真好看

他真好看。。。等等我改个名

 

47L 他真好看

他真好看

 

48L

妈呀。。。这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好看的眼睛。。。。

 

49L 他真好看

救命谁懂啊他的这件白色卫衣显得他更像一个香香软软的小蛋糕了。。。。啊啊啊啊啊啊!!!!

 

50L 大年三十还在给男同拉磨的同人女

宝宝,你是一块浅金色棉花糖,除了我,大家都想把你吃掉,只有我最爱你来和我回家吧。。。

 

51L 楼主死而无憾

我焊。。刚刚他站起来让毕业哥进去的时候 我靠他比我还矮半个头他的骨架好小他。。。

 

52L 讨厌二月

 

53L 大年三十还在给男同拉磨的同人女

?我警告你们几个男的。。。

 

54L 毕业遥遥无期

放心我们保持着非常礼貌的社交距离

 

55L 楼主死而无憾

。。我进来的时候他低着头玩手机发现我过来还对我笑了一下前面鼓起勇气问他拍照的时候他没拒绝还那么可爱地比了个耶

 

56L

救命他笑得好蛊

 

57L

不是,长得这么石破天惊你们以前怎么不说??

 

58L

你们真理大学的学生嘴真严

 

59L 楼主死而无憾

诶对哦,咱们以前怎么没发现

 

60L 毕业遥遥无期

他是新生?

 

61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新生好啊!!!!!

 

62L

讨厌二月,因为只有28天用来反同

 

63L 大年三十还在给男同拉磨的同人女

他长得那么好看对他有意思也是人之常情这种级别的美貌足以独立在性别之外。。。。

 

64L

等等,你们别光顾着在网上聊天啊!(大惊失色

 

65L

噢噢噢噢噢!快跟他聊点什么啊后面人多了就没什么机会了!

 

66L

gkdgkdgkd别让虚拟社交阻挡了你在三次的脚步!

 

67L 楼主死而无憾

(目移


68L 毕业遥遥无期

没事现在来的人多了他们已经在交流了咱哥几个都是i人还是负责转播吧(

 

69L

给你们机会你们不中用啊!(捶地

 

70L

前面还敢拍照怎么人一多就i了,你们还挺随机应变的

 

71L

聊了什么聊了什么聊了什么

 

72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省略掉老套的前奏有用的信息是帅哥确实是第一次来上教授的课

 

73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我靠等等他说的是他第一次来上学

 

74L

啊?

 

75L

普及教育普及来了这么个帅哥教授我理解你的理想了

 

76L 毕业遥遥无期

一直不毕业能一直看帅哥吗?

 

77L 楼主死而无憾

还有这种好事

 

78L 局外人

等等这帖子主题不是拉帝奥教授吗?

 

79L 他真好看

可是他真的很好看啊。。。

 

80L 我看你也有几分姿色

救命啊我刚进来就看到右上角坐了一堆人你们平常都没那么聚集的定睛一看原来是个没见过的帅哥!!!

 

81L 我看你也有几分姿色

我要当他的嬷嬷!!!!!!!!!

 

82L

我靠你们同人女

 

73L

这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

 

84L 楼主死而无憾

兄弟,别这样

 

85L 毕业遥遥无期

快开课了快开课了快开课了

 

86L

救命聊这么多了才开课你们是不是拨时钟了

 

87L

怎么哪里都有

 

88L 朋克洛德电子垃圾

启动!

 

89L 毕业遥遥无期

教授进来了

 

90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他开始骂了

 

91L 楼主死而无憾

爽了

 

92L

?你们每天吃这么好

 

93L 

我靠我要转学

 

94L

感觉这世界真有系统,我从来没在本校碰到过帅哥

 

95L

本校帅哥”

这在我眼里真的是个很小众的词汇

 

96L 45度人生

笑死别人的生活时不时掉落小说剧情片段而我仍然在寒窗苦读,好吧条件还算好,好吧我也没有很认真

 

97L

删了吧朋友我是无所谓的后面忘了

 

98L

诶楼主他们怎么没声了

 

99L

教授的课上你也敢玩手机,是不是想收集粉笔头了

 

100L 石膏头很帅啊

可是我真想收集

 

101L

 

... ...

 

200L

好了差不多下课了吧!哪怕要问问题也差不多结束了吧呃呃呃呃啊啊啊啊!

 

201L

(呼唤楼主

 

202L 楼主死而无憾

别吵我在思考

 

203L

咋了这是

 

204L 毕业遥遥无期

是我的错觉吗

 

205L 大年三十还在给男同拉磨的同人女

说出来我给你分析

 

206L

Nobody

Know()
Better than me

 

207L 楼主还是死吧

不是错觉

因为我被教授瞪了

 

208L 局外人

 

209L 局外人

我服了我这辈子发的最多的符号就是问号了

 

210L 毕业遥遥无期

因为那位金发帅哥的存在哪怕教授进来了教室也没有彻底安静下来

 

211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咱教授自然一个粉笔头飞过来了

 

212L

实不相瞒我一直很佩服教授的命中率

 

213L 我看你也有几分姿色

处在那一窝正中间的就是那位帅哥…

 

214L 他真好看

啊啊啊?!

 

215L 毕业遥遥无期

那个粉笔擦着他的脸飞过去了。。

 

216L 楼主还是死吧

我当时吓坏了,看到他的金发上有一道白粉脸上也有一道红的。。。

 

217L

真是场酣畅淋漓的追击

 

218L 毕业遥遥无期

教授当时就那样愣在讲台上了,肉眼可见内疚地说了句抱歉

 

219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可是帅哥看起来挺高兴的笑着说没关系还说是他扰乱课堂秩序在先怎么他也道歉起来了?

 

220L 楼主还是死吧

短暂插曲后正常上课

不对不正常,教授一整节课下来都没骂人(呆滞

 

221L 局外人

毕竟伤到学生了、

 

222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楼上太不了解我们教授了

咱们被砸了那么多次,教授也从来没这么大反应过啊

 

223L 毕业遥遥无期

我甚至怀疑要不是我们的脑壳承受不住知识的重量砸的就是那一本法典了

 

224L

好的今年本子就出精装硬壳的

 

225L 楼主还是死吧

关键是这节课中教授时不时地看一眼金发帅哥

 

226L 我看你也有几分姿色

、连带着坐在帅哥前面的我整节课下来都没敢变过坐姿(

 

227L 楼主还是死吧

然后我就看见金发帅哥冲教授调皮地眨了眨眼

 

228L 大年三十还在给男同拉磨的同人女

啊!

 

229L 好歹给我个零分吧

教授他身体好得很却还是咳了一下

 

230L 我看你也有几分姿色

下课帅哥就被叫到办公室了

好吧教授你替我嬤他

他们的背影真登对

 

231L 讨厌二月

我看透了

 

232L 局外人

不是 才哪跟哪啊你们就这么肯定两人有关系了?

 

233L

楼上,有的事情不用说那么明白、懂得都懂(抽烟

 

234L 楼主还是死吧

心寒退网

 

^此帖成了理砂姐的考据开端就是后话了

 

(感觉烂尾了诶(对手指(那补点办公室后续

 

“哼哼,拉帝奥~?”

凉凉的湿巾擦过他的脸颊,“对不起。”

“我才不在乎,”砂金环住拉帝奥的脖子,“教授上课的时候真好看啊。”

如果这人有尾巴那此刻一定甩来甩去的,拉帝奥擦掉金发上的白粉。

今天的砂金不像以往穿得像只开屏的孔雀,很经典的学生穿搭,白色卫衣牛仔裤,身上一点其他配饰都没有。哦,他连颈侧的编码也遮住了。

感受到拉帝奥的视线砂金摸了摸颈侧,“哎没办法,那玩意辨识度太高了。但这样打扮的话连同事都认不出我。”他俏皮地眨了眨眼。

那群同事……有一瞬间拉帝奥也想过,砂金不是什么p45,只是他的学生,他的…爱人。

他低头吻在他额头上,砂金笑了笑。

这双眼睛发自内心地笑起来的时候更是美丽得无以复加,“很新奇的体验啊教授,但是我哪一句都没听懂。”

他失落地垂下眼角。

拉帝奥教授撕掉贴在他编码上的膜,锐利的金红色刺穿如梦似幻的漩涡,“我会教你。”

 

end

(理砂真好嗑

(义母你真的好勾人

(非常潦草的一篇但还是发了(鞠躬

(想要评论(哭

评论(23)

热度(98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